BY2我好想妳們呦!
我的公主妳們也要好好照顧妳們自己身體不要生病、感冒了!
如果公主們生病了我會很傷心不捨的!
我等待公主回臺灣喔!
妳們要加油喔!
我永遠支持妳們呦!
I LOVE YOU BY2
我自從喜歡上妳們後,所發生跟我所做的都是我的第一次:
BY2妳們是我第一個very LOVE的藝人!
2010年5月24日那天是我第一次跟自己LOVE的藝人那麼近,還有拿到公主們的親筆簽名,也跟妳們握了連三次的手,我真是又興奮又爽快,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跟自己LOVE的女藝人握手!
2010年6月5日那天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我之前從來沒有看過,那剛好也是公主們出道以來第一場售票演唱會,我的公主妳們那天實在太厲害了表現的太好了,又可愛又性感,我回到家都還沒清醒呢!還處在當時又正撼又好聽的演唱會裡頭!
其實我第一次認識公主們是在娛樂百分百的時候,當時妳們的才藝超多的,過不久我又在娛樂百分百上看見妳們,那時我就覺得妳們實在太厲害了會唱會跳的才華洋溢長的正又可愛,從那時我就開始love妳們了結果變成妳們的粉絲,一直到現在還一直在背後支持妳們為妳們加油打氣,LOVE著妳們。
BY2我的公主妳們真的很厲害,我相信妳們在這個演藝圈裡一定會被妳們闖出一片天的,加油!妳們一定做的到,我支持妳們呦!
BY2妳們一定要繼續加油達成妳們的夢想!
我相信公主們總有一天一定會登上臺北小巨蛋的舞台的!
雖然國外也有很多支持妳們的歌迷朋友,但也不要忘記在臺灣也有很多支持妳們的歌迷呦!
我永遠支持妳們呦!
我愛妳們!
I LOVE YOU BY2
我覺得姐姐MIKO的個性比較內向文靜,而妹妹YUMI的個性比較活潑好動,雖然我比較喜歡姐姐MIKO,但妳們還是各有各的特色,所以我覺得MIKO、YUMI都好,兩位可愛的BY2一直都是我心目中又正又可愛的公主!
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公主們近距離接觸我一定會好好珍習的,因為我實在太LOVE妳們了不只長的美麗歌唱的好舞跳的好,沒有人可以像公主們那麼厲害的,小時候的表演才藝經驗又豐富,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抱抱妳們,希望那天可以到來。(開玩笑的怎麼可能=_=)
看見公主們在電視上的表現實在太好了,真不愧是我美麗的公主,我的公主一天一天的變漂亮、長大,一路陪妳們走來看著公主們長大,我真的很開心,就像後援會說的愛上BY2可以講出一百個理由!
一加一大於二,BY2就是這樣!
MIKO超正!YUMI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