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雖然BY2的重心是在台灣,住在台灣,受訓也在台灣,可是很怕BY2有一天把重心放在別的國家,例如中國,因為有很多藝人因為中國人口多而到中國去發展,而對台灣發展較少,我不是說中國不好而是我不希望BY2離開台灣,雖然國外有也很多歌迷,可是如果要我那麼長的時間見不到BY2我可能沒辦法,光BY2這2.3個月在國外宣傳我都快受不了了,想死BY2了,可是如果有這麼一天我也只能支持BY2了,因為BY2有什麼夢想的話我不可能去阻止,只是希望那天不要到來!

 

我想知道有沒有大大跟我一樣有這種想法?   不管有沒有都歡迎留言分享喔!         我真的很想知道!

謝謝瀏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