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看BY2辛酸史】BY2《壹周刊》专访

 


【必看BY2辛酸史】BY2《壹周刊》专访

再攝影棚嫩拍照三`四小時 她們不累 維持by2這對雙胞胎超high能量的 是姊妹間的互相鬥嘴
她們一直在比誰的眼神有戲 誰的舞蹈夠辣
承認兩人情緒起伏大 二十歲的她們曾經一度封閉自己 去年一度根本失去工作動力
姊姊MIKO的聲線非常無助:去年 我們心情跌落谷底 背叛 排山倒海的質疑聲 工作 家庭 全都累積在一起 像火山爆發
當時 她們的長期工作夥伴跟好朋友 打著BY2名義在海外接活動 他們去了當地才知道是騙局 也收不到錢 嚇到不行的她們 趕緊打電話回公司請求幫忙收拾殘局
字字句句講得很重 妹妹YUMI說:很多人不相信我們了 我們也不在相信任何人 無中生有 被誤會 就覺得每個人想要害我們 花了很多時間才恢復 是很大的打擊 我們曾經這麼信任你 你卻拿去利用 拿去謀利 背叛我們
去年我們曾有輕生的念頭 沒人相信我們 也沒人想救我們 因為信任的人背叛了你 連媽媽都幫不了
說了她也不知道怎麼幫 我們手足無措

MIKO補充:一直哭 醒來才發現自己是哭著睡著 我看著電話 覺得到底要打給誰求救? 兩個姊妹同時露出痛苦的表情
現在他們打扮都算得上成熟 爸爸還在有多好 爸爸會保護我們 那陣子都沒工作 工作停止了 情緒波動起伏大 從那見是開始 我們長大了


【必看BY2辛酸史】BY2《壹周刊》专访
親 哥 哥 都 來 補 一 刀
彷彿嫌她們煩惱還不夠多 也是去年 連在新加坡的哥哥都來補一刀 指責媽媽由他一人在照顧 妹妹們都不管 MIKO很生氣: 他說媽媽生日時 妳們在哪裡? 我說 我多想回去 可是我在工作 我們在支持家裡的經濟 你有理解過我們的感受? 誰在支持家庭 是你還是我? 是你還是我? 就為了這個事情吵架
她說:出錢照顧媽媽的是我們 我跟他說 你就記住我這句話! 有一天我一定會帶媽媽來台灣 一定成功
帶媽媽來一起住(發現miko....真的很姊姊)
她們懂得 就算情緒在差 最後一定得回去工作 十四歲她們參加新加坡選秀比賽得名 被選來台灣培訓
比賽過程中 爸爸因鼻咽癌過世 媽媽痛苦萬分 家中沒有經濟來源又欠醫藥費 只能來台灣放手一博 十四歲就進入成人世界 她們處處維護媽媽 聽了令人心酸


妹妹yumi說:大家覺得我們為了賺錢來到台灣 並不是 我們清楚自己想要的 從小就想當歌手 姐姐更強調 新聞報導說媽媽把我們當搖錢樹 很傷人
媽媽想來台灣跟我們住 我不可能讓她在家裡等我們 而且不能照顧她 但她一直問我們 :到底還要多久才能來台灣?
yumi看像姊姊 只差一分鐘出生的她們 命運也是共同體 我們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很像在安排一個小孩的生活 有點身分交換了 小時候她是我們的靠山 現在 她是爸爸交代給我們的責任
連 親 人 都 看 不 起 時
媽媽弱 我們只能強壯! 國豬沒畢業就闖演藝圈 不只被網友拿來酸 連家鄉父老都轉頭不看她們
被看不起 如今又被看得起了 人情冷暖 姊妹倆當成根芒刺 不想拔出來 因為有刺激他們才會往前走
miko淡淡的說:新家坡是這樣 如果沒有學歷 就看不起你 當然有很多人看不起我們! 以前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你們發第一張專輯已經神明保佑了 我看應該不會有第二張 第三張
性格很火的yumi眼神殺氣騰騰:但我們需要被刺激 別人一句批評 我們可以往前走以前看不起我們的親戚 現在開始現實了 我們當然看得出來 因為我們從小看人臉色 她們突然對我們比較好 包括當年看不起我們的工作人員 現在都會叫我們寶貝 沒什麼好恨的 就是一個過程

她接著說我們真的付出不少血和淚 是薄利多銷 


【必看BY2辛酸史】BY2《壹周刊》专访

yumi嘆氣 看到街上情侶都會羨慕 簡單的東西 我們反而更珍惜 朋友回家 就有家人幫她們煮飯 我們一回家 是反省自己沒做好的事情
miko最想有個肩膀可以休息 我要的是不複雜的愛情 不要玩心機遊戲 我多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可以不用解釋 對生活的壓力我不抱怨 但有時候會有點負面
yumi坦言自己一直有人追 遇過追得很勤的 每天app報備 連續一個月半 有些男人只想得到你某些東西
身體上的需要而已 我不理這些男人 但這個人 我看到的不一樣 有聊到家庭 會關心我 我可以看出他的執著 (omg.....)終於從未成

年到成年 就算生命給我們波折很多很多 談起愛情 兩人卻像是照鏡子 滿臉都是傻傻的嚮往

【必看BY2辛酸史】BY2《壹周刊》专访

夠 大 了
by2出道5年 雖說是經歷從女孩被女人的長大過程
但變化之劇年免有點啟人疑竇
miko說:誰叫剛好大家再發育期認識我們 問她們會排斥整型嗎?
yumi說:如果可以做點事情 讓子己變漂亮 我不會完全排斥
之前他們急著長大 覺得咪咪大才吸晴 也喝青木瓜燉排骨 yumi分享實驗心得
後來發現(讓胸部變大) 最有效的是按摩 毅力 還有信念
你要持續的按 按摩胸口穴位 我每天都在做 一年多了 不像姐姐做一天 休息三天(我笑了...)
就算是雙胞胎 by2還是努力在製造特色和差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